首 页 证书介绍 报考须知 考试教材 考试内容 考试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资料 实务知识
 
考试动态
  考试动态
 
为什么要考《人力资源实务》证书?
第一,权威性   人力资源实务证书的颁证机构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一旦获得证书,终生有效,没有一些地方机构颁发的证书那样需要多次反复的年审。
第二,实用性   人力资源实务证书最大的特点是它培训的内容针对企业实际人力资源管理的操作,简而言之就是做什么学什么,可以手把手让一个零基础的学员掌握企业人事应该掌握的所有人事技能,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第三,专业性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牵涉到很多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人力资源实务证书的培训将对所有涉及的国家与地方法律法规进行系统梳理,纠正HR的一些误区。该证书所有教材和师资都经过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的层层把关,严格筛选,目前所有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考证中,在这方面尚没有一个证书能和人力资源实务证书相媲美。
第四,延伸性   由于人力资源实务证书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直接颁发,具有高度的社会认可度,因此,在不少高校学历教育中,该证书可以作为部分课程的免考条件之一。在北京、上海等地已经成为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的上岗证书。
第五,广泛性   该证书作为人力资源实操类唯一国家级证书,目的是帮助更多只学过人力资源理论知识或零基础的人员能够走上人力资源工作岗位,所以任何专业的学生和社会人士都可以报考,通过考试后持证应聘成功率在90%以上。
 

鄂ICP备13013365号-4